寄托天下
查看: 153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征室友,雪城的,女生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3
注册时间
2008-10-16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01:52: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yiyi49 于 2011-7-23 02:15 编辑

hi,有么有马上要到雪城上学,需要找房子的姐妹阿?我人已经在美国,2011fall转学到syracuse的suny-esf现在我正在找房子,目前找到2处apartment, 都是2 bedroom的,我昨天去看,其他一些比较近方便的apartment很多没有空房唉~~合租apartment比较便宜点哈,所以想快点签约租下,因为到8月份就不好找到合适的房子

所以,我现在急需要找到一名室友一起租其中的一套apartment,女生哈
雪城大学su和esf是在一起的,所以去这2个学校的同学都可以哈

一处是在 vincent apartment
http://www.orangehousing.com/vincent/index.html
这处到乘校车的地方比较近,房租算是最便宜的,因为包含暖气什么的,一个人280—320,只是房间比较小哈,房间一大一小

一处是在 RemingtonGardens,这处那个出租的人说目前只有一套了,房源很紧张的样子

http://www.ajfsyracuse.com/remington.html
这处走到乘校车的地方就要10分钟吧,房租要贵些,一个人光是房租是350,因为不含暖气什么的,冬天费用会多些,估计一共要400,只是房间很大哈,房间也是一大一小

有意的姐妹请尽快和我联系!qq:260845819
还有其他问题的尽管问哈
对了,关于这2处房子的位置可以看这个雪城大学中国学生会出的新版新生手册哈,里面有详细介绍哈  http://www.xinshengbu.com/handbook_content.php?nid=21
Fighting!!!!!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3
注册时间
2008-10-16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24 23:40:18 |只看该作者
没人要去Syracuse嘛??晕
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征室友,雪城的,女生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征室友,雪城的,女生
https://bbs.gter.net/thread-128671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