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29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友] 征求昆明同学同赴香港!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30
寄托币
219
注册时间
2008-8-7
精华
0
帖子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20:53: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弟昆明人,计划于2011年8月27或者28日从昆明前往香港注册。本人是POLYU MSC滴。如果有童鞋刚刚好这个时间也要去香港求学,大家可以联系联系一同赴港。(PS:本人会讲广东话,去过5次香港,可以做免费向导,特别适合容易迷路的童鞋!!)

如有巧合者请联系QQ:232688268。请注明“一同赴港”。 hope hear you soon!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10-3-4
精华
0
帖子
46
沙发
发表于 2011-7-27 02:48:22 |只看该作者
哇塞,会讲广东话的昆明人,厉害哦
不是昆明人,但是在昆明上的大学,现在香港毕业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0
寄托币
219
注册时间
2008-8-7
精华
0
帖子
23
板凳
发表于 2011-7-28 14:33:06 |只看该作者
2# lx6671

怎么觉得那么曲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征求昆明同学同赴香港!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征求昆明同学同赴香港!
https://bbs.gter.net/thread-128916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