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materialscienc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生] 2012Fall 求定位,十分迷茫中!!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27
寄托币
402
注册时间
2010-3-18
精华
0
帖子
5
16
发表于 2011-8-3 01:15:01 |只看该作者
没有G的成绩offer很困难,因为基本都有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2
注册时间
2011-7-5
精华
0
帖子
6
17
发表于 2011-8-3 21:49:53 |只看该作者
虽然没发表过paper,但毕竟有科研经历,这样陶瓷就有话说了。能不公派就不公派,来了加拿大你会想回国么...
brychole 发表于 2011-8-2 21:15

哦~我以为如果和国外教授说会拿到公派资格,录取的机会会大一些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2
注册时间
2011-7-5
精华
0
帖子
6
18
发表于 2011-8-3 21:51:36 |只看该作者
没有G的成绩offer很困难,因为基本都有G
lovemessi 发表于 2011-8-3 01:15

我也觉得很多人都有G的成绩,可是我看加拿大大部分学校是不需要GRE成绩的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10-12-16
精华
0
帖子
0
19
发表于 2011-8-4 10:21:47 |只看该作者
18# materialscience
我也是申请2012Fall PHD, 专业是土木工程。刚考完第二次雅思,在等着成绩,然后开始准备材料并且开始email老师了。
和楼主共勉,希望能一起实现自己的目标。
Do what should be done; accept what comes ou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2
注册时间
2011-7-5
精华
0
帖子
6
20
发表于 2011-8-6 09:44:22 |只看该作者
嗯,谢谢你~我也开始发邮件了。祝你成功~
19# fangminhan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012Fall 求定位,十分迷茫中!!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012Fall 求定位,十分迷茫中!!
https://bbs.gter.net/thread-129080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