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 请问套磁中老板这样回复是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07
注册时间
2008-2-2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9:51: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套了东大的一个教授。

我写了很多,表达了对老板课题的兴趣和敬佩,

然后表达了我想去他那里读博士。

老板只是简单的回复,谢谢我感兴趣什么的,然后给了我一个链接,让我去申请。

说如果我申到了,他愿意接受我,这是什么意思呢?

是随便敷衍我,还是真的要接收我?
有心无心,心在人间;
多情薄情,情系江湖.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套磁中老板这样回复是什么意思?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套磁中老板这样回复是什么意思?
https://bbs.gter.net/thread-129719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