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 拿到誓约书的学长学姐们,你们是去那边直接修士还是研修生然后再考试?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2011-9-1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20:48: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东大那边说There are past exams in the department's web site.  Unless you get enough marks in the exam, you cannot enter master's course.  This is very hard for some students, and it is very sad if a student come and cannot pass the exam.
意思是还有个考试是吗?


另:奖学金是在哪申请呢?找教授吗?还是...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拿到誓约书的学长学姐们,你们是去那边直接修士还是研修生然后再考试?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拿到誓约书的学长学姐们,你们是去那边直接修士还是研修生然后再考试?
https://bbs.gter.net/thread-130612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