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03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异乡求职] 剑桥研究生在读,想去美国工作。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10-8-1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7:55: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来最合适去美国工作的机会就是读他们的研究生,然后就顺接了。
最终还是留在英国读研了,但是还是希望能去美国工作,大家知道有什么方法吗?
也准备网上直接申请美国的公司,可以去面试,总觉得机会不大。
大家有这方面的信息的帮帮忙。
谢谢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1-10-24 05:53:33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直接申美国的工作 但就是机会不大
个人认为你这个情况在美国找到工作的机会就是很小
除非你有工作经验 或者你去做postdoc 大概稍微容易些 否则美国自己本地毕业的学生都找不到工作呢 谁会招你唉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85
寄托币
2684
注册时间
2010-3-20
精华
1
帖子
55

满1年在任版主 Economist

板凳
发表于 2011-10-26 12:07:03 |只看该作者
最近见到不少剑桥LSE的回国找工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2
注册时间
2006-3-29
精华
0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11-10-28 12:52:06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想类似的问题。我虽然是在美国读书,但是今年找工作可能比较困难。如果毕业回国了,还有机会再找美国的工作吗?我在想假如要到美国面试,如何在大使馆申请签证呢?申请旅游和商务签证的前提不就是没有留在美国的意图吗?如果和大使馆说签证的目的是要到美国找工作(也就是有留在美国的意图),那不就是矛盾了吗?
I am a clon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110
寄托币
48275
注册时间
2003-9-1
精华
44
帖子
1491

荣誉版主 GRE斩浪之魂 Golden Apple

5
发表于 2011-10-30 01:22:37 |只看该作者
啥专业?反正试试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10-8-14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11-11-10 22:34:05 |只看该作者
EE的, 现在是telecommunication 方面的。
现在英国,美国同时申,看看是怎么样个结果。
有消息告诉大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10-8-14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11-11-10 22:39:10 |只看该作者
4# drbonbon
恩,想再出来,签证恐怕不行了。 只有现在加油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11-11-12 04:01:46 |只看该作者
嗯嗯 加油申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7
寄托币
250
注册时间
2005-5-23
精华
0
帖子
2
9
发表于 2011-11-22 17:15:41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运气这东西很难说,鼓励楼主不停的寄CV,可能有些大公司就是相中你了而不要美国毕业的呢,这东西都很难说,但是不去认真试试,就肯定没有希望。英国的那些工作你也可以试试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剑桥研究生在读,想去美国工作。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剑桥研究生在读,想去美国工作。
https://bbs.gter.net/thread-131249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