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寄托新兵
flesky 发表于 2012-3-1 18:24 楼主好人 马上去北京考
中级会员
EAST19921207 发表于 2014-9-15 11:01 学长,能不能加个Q啊?最近要考这个,着急啊!
蓝田之叶 发表于 2014-9-25 15:42 请问考完了么?可不可以分享一下考的题目~~
初级会员
EAST19921207 发表于 2014-9-27 15:29 还没有啊,你也是要考嘛?
Iamber92 发表于 2014-9-27 23:35 请问是开始网申才会通知去考吗? 看到好多人去考,我还在写材料,感觉好虚啊。
蓝田之叶 发表于 2014-9-28 10:37 你申的August的吧?
Iamber92 发表于 2014-9-28 18:16 对,Fall 2015。 你们是春季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