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2 fall EE低GPA申请群~(被GPA困惑的孩子都来讨论下把)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21
注册时间
2011-1-23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2:33: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EE低GPA申请群:191357986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21
注册时间
2011-1-23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9 22:18:19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 不能因为悲催的GPA而放弃了求学的梦想啊~~ 同是低GPA的孩子们一起来加群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21
注册时间
2011-1-23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11-11-20 22:53:03 |只看该作者
每日一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21
注册时间
2011-1-23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11-12-8 15:24:56 |只看该作者
继续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012 fall EE低GPA申请群~(被GPA困惑的孩子都来讨论下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012 fall EE低GPA申请群~(被GPA困惑的孩子都来讨论下把)
https://bbs.gter.net/thread-131730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