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尴尬的..转学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7
注册时间
2011-11-28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5:58: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本科生,为了好过签证我申请了加拿大硕士,但本人留学目的是移民。所以 我要从UNIVERSITY 转入到COLLEGE 8 Q% k  b4 G: H8 m
问题是:直接下飞机给移民局时,他们会不会到时候不给我college的 STUDY PERMIT?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尴尬的..转学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尴尬的..转学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31963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