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wyint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校联盟] 申请PolyU 对外汉语的同学进来研究下!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37
注册时间
2011-7-5
精华
0
帖子
13
16
发表于 2012-1-22 00:43:36 |只看该作者
恩,睡觉之前去看看,哪知道就有了。 12# stephy8
求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37
注册时间
2011-7-5
精华
0
帖子
13
17
发表于 2012-1-22 00:44:19 |只看该作者
既然他要你补材料,肯定几率也很大,加油~! 13# wyintao
求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1
寄托币
704
注册时间
2011-12-26
精华
0
帖子
13
18
发表于 2012-1-22 00:44:36 |只看该作者
16# 璐。 總之就恭喜曬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179
注册时间
2011-3-20
精华
0
帖子
17
19
发表于 2012-1-22 01:26:49 |只看该作者
17# 璐。

刚回了你另外一个帖子 去刷了一下 我也拿到了 同喜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12-1-17
精华
0
帖子
2
20
发表于 2012-1-22 05:47:02 |只看该作者
1# wyintao 楼主加油!!他让你补材料必肯定有戏,不要悲观哈!!
offer都是等出来的,加油!!
坚持比努力更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12-1-17
精华
0
帖子
2
21
发表于 2012-1-22 05:48:26 |只看该作者
4# stephy8 加油!有希望的!
再等一等,说不定今天就刷出开来了!!
坚持比努力更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190
注册时间
2012-1-11
精华
0
帖子
24
22
发表于 2012-1-22 10:17:58 |只看该作者
我也还没有 楼主。。。。:ma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0
寄托币
477
注册时间
2011-10-22
精华
0
帖子
33
23
发表于 2012-1-22 10:23:57 |只看该作者
11# 璐。
童鞋你笔试面试了吗?还是直接录取。。
我的也是有点资料有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190
注册时间
2012-1-11
精华
0
帖子
24
24
发表于 2012-1-22 10:46:13 |只看该作者
我刚刷出个conditional offer 只要在6•9号之前上传学位证书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0
寄托币
314
注册时间
2011-8-22
精华
0
帖子
17
25
发表于 2012-1-22 10:48:55 |只看该作者
24# arieldxy
今天有发polyU 对外汉语的offer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190
注册时间
2012-1-11
精华
0
帖子
24
26
发表于 2012-1-22 10:51:41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发的 但是我昨天下午刷没有 可能是昨晚发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0
寄托币
314
注册时间
2011-8-22
精华
0
帖子
17
27
发表于 2012-1-22 10:55:58 |只看该作者
26# arieldxy
求背景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0
寄托币
477
注册时间
2011-10-22
精华
0
帖子
33
28
发表于 2012-1-22 11:02:43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拿到OFFer的童鞋都没有面试的是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190
注册时间
2012-1-11
精华
0
帖子
24
29
发表于 2012-1-22 11:13:47 |只看该作者
我很一般哎。。。雅思6 本一普通院校 英语教育专业 gpa⒊0 广东省教师资格证 家教计划证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190
注册时间
2012-1-11
精华
0
帖子
24
30
发表于 2012-1-22 11:14:43 |只看该作者
没有面试的 太爽了啊 讨厌死面试。。。。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申请PolyU 对外汉语的同学进来研究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申请PolyU 对外汉语的同学进来研究下!
https://bbs.gter.net/thread-132850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