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wyint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校联盟] 申请PolyU 对外汉语的同学进来研究下!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179
注册时间
2011-3-20
精华
0
帖子
17
46
发表于 2012-1-23 00:19:21 |只看该作者
我也拿到啦 希望大家也快点拿到 可能因为我本科也是对外汉语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03
注册时间
2012-1-4
精华
0
帖子
20
47
发表于 2012-2-2 09:57:11 |只看该作者
除夕夜拿到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798
注册时间
2012-2-9
精华
1
帖子
147
48
发表于 2012-2-11 01:04:23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tcfl0509 于 2012-2-11 17:18 编辑

问一下,继21号、22号之后,有再发过offer吗?拿到offer的,来报到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1
寄托币
704
注册时间
2011-12-26
精华
0
帖子
13
49
发表于 2012-2-11 01:22:56 |只看该作者
48# tcfl0509 暂时没听说,等第一批看谁不交占位费先吧。我也是con的,扑学位证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0
寄托币
397
注册时间
2012-1-6
精华
0
帖子
3
50
发表于 2012-2-11 13:42:39 |只看该作者
48# tcfl0509
哇,你好厉害啊,练谁拿了offer你都统计出来了?不过我觉得还得加上哪些不上寄托,或者找中介的人数呢,郁闷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798
注册时间
2012-2-9
精华
1
帖子
147
51
发表于 2012-2-11 17:33:23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跟你一样,说材料not readable,让我在1月27号之前发到教务处邮箱,1月30号,小秘说我的申请还没review 50# wyinta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0
寄托币
397
注册时间
2012-1-6
精华
0
帖子
3
52
发表于 2012-2-11 18:05:48 |只看该作者
51# tcfl0509
啊,真心觉得理工的系统很多漏洞啊,工作人员办事又很没效率,我这个文件前前后后弄了半个多月,年后最后一次传过去的时候,我语气有点重,所以至今了无音讯,慢慢等咯,祝我们好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
寄托币
3266
注册时间
2011-12-2
精华
0
帖子
2526
53
发表于 2012-2-11 18:56:39 |只看该作者
u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12-1-17
精华
0
帖子
2
54
发表于 2012-2-11 19:49:30 |只看该作者
47# 妞er 亲 我和你一模一样·
除夕夜··
哈哈
坚持比努力更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12-1-17
精华
0
帖子
2
55
发表于 2012-2-11 19:52:42 |只看该作者
29# arieldxy 亲 UIC的啊
哈哈· 我是隔壁邻居 你懂的
哈哈哈··
坚持比努力更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申请PolyU 对外汉语的同学进来研究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申请PolyU 对外汉语的同学进来研究下!
https://bbs.gter.net/thread-132850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