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5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建议 IC MFE vs Columbia Stat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7
注册时间
2007-11-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23:27: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纠结这两个AD啊。。走过路过都帮我参考一下吧。希望有insight的朋友能share一下。还在等LSE 的management (2 years)
大家意见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
寄托币
1884
注册时间
2009-5-16
精华
0
帖子
23
沙发
发表于 2012-4-6 09:30:34 |只看该作者
lz,跟你握个爪!我拿到IC的statistics msc了,还有cornell的mps,也在纠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1139
注册时间
2012-3-21
精华
0
帖子
110
板凳
发表于 2012-4-6 10:41:57 |只看该作者
若问一下,IC是哪里
RP很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
寄托币
1884
注册时间
2009-5-16
精华
0
帖子
23
地板
发表于 2012-4-6 11:34:22 |只看该作者
3# 伟子
帝国理工,英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12-3-16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12-4-6 12:03:38 |只看该作者
4# 南北@2009 Hi dear, cong for ads. 我估计要裸奔到明年了,如果是我估计会挑IC,现在这年景想留美国或者英国本土根本不可能,除非有绿卡或者outstanding working experience.其实大家到最后基本都回国或者HK了,而且估计你也要finance field,那必然IC MFE更占优啊,无论是学校( I mean in HK) 还是专业,专业对口很重要!就跟一个北大 math PHD跟我说的,一堆finance的在那里争,能给math背景的留几个位置。建议IC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1139
注册时间
2012-3-21
精华
0
帖子
110
6
发表于 2012-4-6 12:43:03 |只看该作者
4# 南北@2009
听起来也很牛呀,名气和哥大差不多,不过哥大的统计不好就业,不知英国怎么样
RP很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
寄托币
1884
注册时间
2009-5-16
精华
0
帖子
23
7
发表于 2012-4-6 17:02:46 |只看该作者
5# sparrowBJ

多谢你的建议。不过你可能有点看错了,我IC录的不是MFE,我录的是statistics msc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12-3-16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12-4-6 18:24:55 |只看该作者
7# 南北@2009
哟。呵呵,看成是LZ了,那建议还是Cornell吧,个人感觉更好,既然都是读statistics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选校建议 IC MFE vs Columbia Stat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选校建议 IC MFE vs Columbia Stat
https://bbs.gter.net/thread-135397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