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ew York] 7月下旬飞纽约,求飞友~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8
注册时间
2011-8-15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23:25: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哥大2012新生,8月1号开学,所以打算7月下旬飞纽约,如果有时间接近的同学我们可以一起飞~最好是从北京出发的!我的Q:376972657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7月下旬飞纽约,求飞友~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7月下旬飞纽约,求飞友~
https://bbs.gter.net/thread-136511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