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中级会员
rxh_NTU 发表于 2012-6-10 10:35 我也素我也素我也素,18号!!!
yeyelovenk 发表于 2012-6-5 13:37 我也是6号开学呀!同走否? 2# blueberrry
长老一袋
blueberrry 发表于 2012-6-17 02:20 前两天都上不来寄托 >< 我想下,早去了有宿舍住么 宿舍checkin也是8月6日 要是咱们早去了住哪里呢
长老三袋
新手上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