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长老三袋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4 查看全部投币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6-15 17:31 https://bbs.gter.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72069&extra=&page=1 科目水不水其实跟你关系 ...
荣誉版主
kapplegate 发表于 2012-6-15 17:41 我现在大二,均分90+,美国建模二等奖,11月考G,请问我还要在哪些方面努力?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6-15 18:18 这么猛,不必要苦盯新加坡吧。 天高任鸟飞啊~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6-16 10:42 第一件事看这帖子,以你这么好的条件,肯定有很多很多很多中介想瞄准你,因为你的CASE基本不会申请失败, ...
kapplegate 发表于 2012-6-16 17:31 十分感谢,我觉得还是phd比较适合我,还有申奖要具备什么条件?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