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阿泰 发表于 2012-8-5 15:01 耐心
中级会员
jabbar07 发表于 2012-8-5 12:20 没人指导一下吗??大大们??
CITIgirl 发表于 2012-10-12 11:04 求教楼主^_^ 我也刚给LSAC发托福成绩,现在页面也是这样子,等待就OK了是么?
jabbar07 发表于 2012-10-12 11:56 7楼正解~
小玉宝宝 发表于 2012-10-12 12:07 jabbar君知不知道那个transcript request form里面的blank到底要手写还是机打的啊啊啊。。 用PDF editor ...
jabbar07 发表于 2012-10-12 12:50 这个表格手写的,你找教务处负责人手写就行了
小玉宝宝 发表于 2012-10-12 12:59 欧凯~~刚才有人share过了,是这样的~谢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