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jokema 发表于 2012-9-13 00:03 你把有条形码的那个纸头放在信封里,LSAC就知道是谁的资料了
jocelyn666 发表于 2012-9-13 07:58 我的信封上什么也没写,就盖了章~~~
荣誉版主
seluka_yang 发表于 2012-9-13 09:11 那请教同学一下,你寄快递的时候寄信人是怎么填的呢?是不是不能填自己啊?谢谢啦~~
阿泰 发表于 2012-9-13 09:14 当然 填寄信的人
seluka_yang 发表于 2012-9-13 11:35 版主回复好抽象啊啊啊啊啊~~按道理应该是学校直接寄的,那寄信人岂不是要填学校教务处的人?但楼主不认识 ...
长老二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