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荣誉版主
阿泰 发表于 2012-9-18 09:39 按要求做事
新手上路
Su要坚定 发表于 2012-9-18 12:43 可是没有03 啊。
快乐的小妖精 发表于 2012-9-20 17:48 同问啊,我就选左边的3,右边就可以空着吧?
Su要坚定 发表于 2012-9-20 19:02 是的。空着就行‘!
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5 查看全部投币
Amy=escapist 发表于 2012-10-29 18:17 如果只通过LSAC申请,需要自己联系ETS送分吗?。。。我太弱了 求解
Nateville 发表于 2012-10-29 19:22 自己上ETS网站 付钱要求送分服务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