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阿泰 发表于 2012-9-29 16:35 你有发邮件问吗
jabbar07 发表于 2012-9-29 18:04 冇- - 之前好久都没鸟我。。。我再试试看吧
阿泰 发表于 2012-9-29 19:52 恩 勤发着点 信写的态度好点就好
jabbar07 发表于 2012-10-1 14:14 泰版,Demographics中visa type指的是我现在拥有的还是我希望学校发给我的?(对方学校至今仍然没有回复我 ...
阿泰 发表于 2012-10-1 14:41 应该是希望学校为你办理的 一般都是F1
高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