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0-6 22:55 有希望。看剩下时间里能不能发篇文章,另外好好考G,联系老师很重要。
初级会员
Kitty樱桃 发表于 2012-10-6 23:00 还要GRE吗??还没有准备啊
元老版主
特级会员
sysuli0628 发表于 2012-10-6 23:02 G最好考考,感觉问题不大,化学phd好申。现在最好开始准备一些面试时要考的subject的内容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寄托新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