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版主
lily430 发表于 2012-10-12 10:32 同学 你申的是phd 吗?
jjj352 发表于 2012-10-12 10:36 什么学院的?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0-12 10:38 我申的工程院的,你有消息没
jjj352 发表于 2012-10-12 10:43 NTU的MAE?是不是MSc的还是PHD?还是MEng?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0-12 10:47 呃,我没说清楚,我申phd,申了CEE和EEE两个专业,你呢?
jjj352 发表于 2012-10-12 10:49 我申请MEng,套磁了导师后才开始申请的,偶然的机会。
晓316 发表于 2012-10-12 17:02 NTU现在比较消停啊
特级会员
fishysy_1991 发表于 2012-10-12 23:03 我也申了NTU 2013Spring的MEng,MAE系的,也是偶然的机会,套磁了教授然后申的。现在我在等消息,听那边导 ...
jjj352 发表于 2012-10-13 00:38 我看过你其他帖子了。。看到你写导师是清华本硕,曼切斯特我就耸了,他还有密西根安娜堡的研究员,对不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