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弄完NUS的网申了,最后在declaration 页面有submit 按钮,之前在论坛上看到前辈们说可以用汇票付申请费,因为信用卡还没办下来,我应该会使用这个方式(PS:那个页面的e-payment压根儿是灰色的,红字标识Please note that ePayment is only available for degree(s) starting from Academic Year 2012/2013 Semester 1 onward.我们是13/14的,所以不行。。。)
楼主没看到五楼的回复么。网申的系统里虽然ePayment的按钮是灰色的,但是提交申请以后就可以用信用卡支付了。提示信息不是说Please note that ePayment is only available for degree(s) starting from Academic Year 2012/2013 Semester 1 onward. 注意是onward的。不过系统确实没说明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