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llmapplication 发表于 2012-10-13 02:37 为什么不是越早越好?!求教。 ( ⊙ o ⊙ )b
高级会员
荣誉版主
chengyanqing 发表于 2012-10-13 10:22 有些学校截止日期到了才开始审核材料,早了也没用。
chengyanqing 发表于 2012-10-13 10:21 中介有些胡说八道了,你让他好好查一查学校的说法,是不是rolling basis,还是说截止日期到了之后才开始审核 ...
Su要坚定 发表于 2012-10-13 10:40 那么对于rolling basis的学校,是不是就需要越早越好?
阿泰 发表于 2012-10-13 10:31 你熟悉不熟悉FULBRIGHT?
chengyanqing 发表于 2012-10-13 10:47 富布莱特啊,不是很了解,我倒是认识一个教授是富布莱特学者,北航院长现在是。
Su要坚定 发表于 2012-10-13 10:52 是一个交换项目么?
Alice_Chang 发表于 2012-10-13 12:15 斑竹,这个是中美教授和学生交流的项目,我们学校上学期就有UNC Law school的学者,他们夫妇都来了,上了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