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4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申请NUS,NTU这个背景是不是弱了点...心里没底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30
寄托币
53
注册时间
2012-9-5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7:58: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请香港越来越没底,总感觉没啥希望
本科:美本top50
专业:应用数学,经济双学位
申请方向:MSc applied economics
申请学校:NUS,NTU
GPA:3.34
毕业时间:2012年12月,还有2个月毕业
工作经验:无
TOEFL:因为是美本所以不用提交
社会活动:倒是在当地博物馆里做过讲解员
奖项:全部都是吃的老本,高中有个全国数学竞赛的省内一等奖,估计没啥用
以前还信心满满,但是看了很多大牛的背景感觉弱爆了...这个定位是不是有点高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96
注册时间
2012-2-21
精华
0
帖子
110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6 18:58:24 |只看该作者
lz申什么?phd?coursework?coursework的话很有戏啊,毕竟是美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0
寄托币
52
注册时间
2012-10-25
精华
0
帖子
14
板凳
发表于 2012-10-26 19:37:14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LZ背景很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30
寄托币
53
注册时间
2012-9-5
精华
0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12-10-27 06:17:18 |只看该作者
dayang0809 发表于 2012-10-26 18:58
lz申什么?phd?coursework?coursework的话很有戏啊,毕竟是美本~~

coursework啊...不过翻了一下以前的offer帖,发现大家貌似都挺强的背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39
寄托币
3326
注册时间
2012-4-16
精华
4
帖子
992

Taurus金牛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12-10-27 08:52:39 |只看该作者
认识一个NTU 学AE的msc学生,觉得lz的背景申msc中奖的概率很大,lz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30
寄托币
53
注册时间
2012-9-5
精华
0
帖子
6
6
发表于 2012-10-27 08:56:47 |只看该作者
gfuturer 发表于 2012-10-27 08:52
认识一个NTU 学AE的msc学生,觉得lz的背景申msc中奖的概率很大,lz加油

好吧,虽说忐忑,你这么说倒是略微有些解我心宽了,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申请NUS,NTU这个背景是不是弱了点...心里没底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申请NUS,NTU这个背景是不是弱了点...心里没底
https://bbs.gter.net/thread-14635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