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特级会员
紫罂 发表于 2012-10-27 09:12 恭喜恭喜~~~~ 借问一句,FORDHAM的费用是不是很高啊?一直考虑但不敢申怕上不起~
Su要坚定 发表于 2012-10-27 09:16 学费差不多,就是生活费费事儿。
紫罂 发表于 2012-10-27 09:19 哦,毕竟在NY嘛,贵点儿也正常~~不过住宿费也忒让人受不了嘞,看过几个学校的详单要将近2万刀,住不起呀住 ...
jocelyn666 发表于 2012-10-27 09:23 应该就是因为在NY所以贵吧~~~~~
jocelyn666 发表于 2012-10-27 09:23 请问这个住宿费是学校里面提供的住宿咩?还是出去租房子也这个价格啊
紫罂 发表于 2012-10-27 09:28 之前论坛里看过一前辈申到了FORDHAM的奖,每月2000刀生活费,不知道LZ有木有这样的好运~~
紫罂 发表于 2012-10-27 09:30 具体的我也不敢说,但在新东方学托的时候老师说在校外的住宿便宜很多,但离校远,多在郊区,学校的住宿费 ...
jocelyn666 发表于 2012-10-27 09:31 FORDHAM没跟我提钱的事儿哇~~~嘿嘿~~~不过我这种条件的有学上就不错了~~
jocelyn666 发表于 2012-10-27 09:33 谢谢嘿嘿~给我的材料还没认真看完~~租校外的也不安全吧~~到时候打算去了再考虑这些吧~~
紫罂 发表于 2012-10-27 09:33 我也是这种想法,我的条件相当一般,能申到个不错的就成了~~LZ都定下来了真好,我还在挣扎中~~
jocelyn666 发表于 2012-10-27 09:55 俺也没定啊~~~school list上14个学校~~~俺打算广撒网啦~~~
紫罂 发表于 2012-10-27 09:58 可一般收到offer之后不都要求一两周回复么,我一直担心最想去的学校offer到的晚已经答应其他学校了肿么办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