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初级会员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0-31 15:31 别担心,常逛论坛的话你会发现很多同学都遇到这个情况了。我们去年申的人也是这样,是他们收到材料之后的反 ...
wu123654 发表于 2012-10-31 20:02 我也是一样,急死了,问了两次了小米也不回复,明天就截止了,好烦
Counterman 发表于 2012-10-31 21:43 看了下新加坡版的其他帖子,确实是普遍现象哎...还是安心等吧 反正也做不了什么了
超级会员
sunyulong 发表于 2012-11-2 16:50 网申后,邮寄的材料晚于截至日期到是不是没戏了?觉得新加坡的申请好麻烦。
长老三袋
kimwinyuan 发表于 2012-11-2 22:24 淡定 你不断跟小米联系 我每天都跟他保持沟通的哈哈 他态度很好的 我的那个是寄到了总部 然后噼里啪啦又由那 ...
寄托新兵
高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