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长老二袋
CUHK等着我 发表于 2012-11-22 10:51 你怎么不说他留位费便宜& PS谁说泰版是CITYU的?难道真的是高层?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11-22 10:53 泰版是CITYU DEAN级别的~~~申请费、留位费虾米的,他老人家一句话就能给你免~~~
濛濛濛 发表于 2012-11-22 11:08 我想问一个问题,我填CITY U网申表的时候有一个Name of Awarding Institution,他下面给的例子貌似都是联 ...
CUHK等着我 发表于 2012-11-22 11:12 我噻那贿赂贿赂泰版直接把申请程序帮我免了吧~~~~~~~~~
荣誉版主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11-23 15:31 瞧你这点出息。。。 看不起泰版丫?人家泰版不屑于免申请程序,要免就免学费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