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超级会员
高级会员
adrian小豆 发表于 2012-12-30 18:06 29 01 这个发音 这个语速还有起伏 都很不错 没什么问题 就是 时间长了一点 02 发音和语调也木有什么 ...
凯子啊哦 发表于 2012-12-30 22:35 lz 说的好长~~ 口语怎么练的啊 求教~~
blessling 发表于 2012-12-31 00:30 我记错时间了OTL……应该是45S的…… 我觉得口语我实在不敢瞎说啥耽误你= = 乃想问哪方面呢~
凯子啊哦 发表于 2012-12-31 09:06 口音啦昨日打错字= =
长老二袋
adrian小豆 发表于 2013-1-2 00:03 31-1号的作业快点发上来咯
252132618 发表于 2013-1-1 19:04 楼主长度要注意哦 尽量别超时 录音时看不到时间吗?? 还有哦 给个建议 其实楼主语言语调还是很不错的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