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发言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元老版主
newmisia 发表于 2013-1-7 13:40 没有明确要求。必须哪个看起来高用哪个啊。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1-7 13:55 我记得好像加拿大某个算法最高
初级会员
newmisia 发表于 2013-1-7 14:17 我感觉只要能从学校开的出来就行
Ramee 发表于 2013-1-7 14:29 邮寄成绩单,成绩单里面有国内gpa,但是申请表里面只选择honor class,cgpa不填可以吗?
寄托新兵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1-7 16:28 honor class不适用,你填N.A.就行了
奔跑小子 发表于 2013-1-8 15:31 不过我很多同学都纠结期末成绩过不过85,也就是3、4分的界限
Ramee 发表于 2013-1-8 19:02 那我可以不填CGPA吗?成绩单上有,但是我觉得国内外可能算法不一样,不知道成绩单上的对自己是否有利,所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