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特级会员
David龙 发表于 2013-1-24 19:08 你规划一下时间 估计一下其他学校情况 综合考虑 看是否重新考 要考就要抓紧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3-1-24 19:19 So sorry. u know it's so difficult to get a position for GRE in Mainland China. I found it in....... ...
huangwg08 发表于 2013-1-24 19:23 楼主申的是什么?我的G作文也是3.0啊,但是T的写作单项是28,真希望AW不会被卡住··· 好紧张··· 另 ...
iqnait 发表于 2013-1-24 19:34 嗯嗯。我给小米回信,问她什么时候要成绩吧。
iqnait 发表于 2013-1-24 19:37 我申的EEE的PHD,希望你不会有事儿吧。
David龙 发表于 2013-1-24 19:38 对 你问问他 接受你成绩最晚时间 看来得及不 别考完试了 他不接受 那就白考了
iqnait 发表于 2013-1-24 19:41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毕竟考一次G没那么容易的。她估计是下班前发的,就只能等明天答复了。
David龙 发表于 2013-1-24 19:49 对 你现在给她发 说不定 待会十点左右 他就回复你了 等吧
中级会员
初级会员
版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