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kjreen 发表于 2013-2-8 16:23 沙发一个。恭喜楼主,新年快乐!
荣誉版主
yzy0704 发表于 2013-2-9 12:20 康涅狄格嘛?喜欢!
elizabethme 发表于 2013-2-10 00:47 对呀,不知道具体怎么样啊这个学校?~
特级会员
yzy0704 发表于 2013-2-10 09:52 还挺不错的哈~~综排50左右吧,公立里面很好的学校~~
yao_jordan 发表于 2013-2-11 22:12 请问LZ 你要接受不? 我也收到了
orangeqq99 发表于 2013-2-15 22:26 Cong~ 沾沾喜气~ 申了农经他家的
elizabethme 发表于 2013-2-16 22:19 谢啦~也祝你offer多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