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249|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NTU lunch talk~过来人有经验的人都给点经验和建议!狂求!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2-10 00:04: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新年先祝福大家开心快乐offer都有啊!!

收到NTU商学院PHD的面试 但是应该只是初步了解的 因为亲人男友神马的在坡县 就干脆问能不能face-to-face 然后老师那边就说那就一起lunch吧。。。。

于是我就凌乱了==    因为背景很弱 但是真心很想去啊  不仅是团圆 而且是完梦  但是作为不是英语母语的 表达能力真的很有限(其实直白点也就是我口语不够好啦。。。)   然后餐桌礼仪和一些相应的英语也不懂  大家都给点经验建议吧  啥都要 因为现在脑中空空 啥也想不出来==

比如大概会有多久?吃饭要注意点啥?有在NTU的筒子给点经验建议啥的麽。。。 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哪些点啊  只晓得be myself.....  


先谢过!God bless us all!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27
寄托币
1802
注册时间
2011-5-25
精华
1
帖子
651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3-2-10 09:31:58 |只看该作者
随便啦,别太紧张···
说慢点,发音一定要清楚··· 我上次和套的教授SKYPE了下,proposed supervisor居然说,your spoken English is very good,让我受宠若惊!(PS:我考了两次托福,第一次S18,第二次S2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97
注册时间
2012-2-5
精华
0
帖子
69
板凳
发表于 2013-2-10 10:39:54 |只看该作者
胸低一些,裙子短点儿,别的随机应变吧,应该没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39
寄托币
3326
注册时间
2012-4-16
精华
4
帖子
992

Taurus金牛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3-2-10 12:39:49 |只看该作者
lz既然能收到NTU商学院的面试邀请,说明你的背景很强,众所周知商学院是招的人最少,要求最高的学院,如果lz方面的话请自爆一下背景,让大家仰视一下,

至于face-to-face其实比电面要好很多,可以给人直观的感受,更容易打动面试官,所以千万别担心,应该高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39
寄托币
3326
注册时间
2012-4-16
精华
4
帖子
992

Taurus金牛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13-2-10 12:43:58 |只看该作者
charlesliye 发表于 2013-2-10 10:39
胸低一些,裙子短点儿,别的随机应变吧,应该没问题。

工作过人都知道,这个方法有时候是最管用的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27
寄托币
1802
注册时间
2011-5-25
精华
1
帖子
651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6
发表于 2013-2-10 14:31:05 |只看该作者
charlesliye 发表于 2013-2-10 10:39
胸低一些,裙子短点儿,别的随机应变吧,应该没问题。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4
寄托币
1563
注册时间
2008-7-13
精华
0
帖子
262
7
发表于 2013-2-10 14:35:40 |只看该作者
hello,你是申请的什么专业啊?我有拿到2013 Fall NBS Acc的early offer。第一次面试也是lunch,主要就是反复问为啥要去新加坡,为啥要acc,将来的打算什么的?
ps,你有问题的话可以发我站内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8
发表于 2013-2-10 19:20:09 |只看该作者
angell23 发表于 2013-2-10 14:35
hello,你是申请的什么专业啊?我有拿到2013 Fall NBS Acc的early offer。第一次面试也是lunch,主要就是反 ...

太感谢了!many congrats first!你还在坡县吗 还是就在那边读的硕士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9
发表于 2013-2-10 19:21:55 |只看该作者
charlesliye 发表于 2013-2-10 10:39
胸低一些,裙子短点儿,别的随机应变吧,应该没问题。

  我男友让我穿及膝略过膝的正装裙 长袖正装衬衫 说是那边标配   这样显得professional一点   
我觉得这种标配去面试挺好的 但是如果是lunch talk 会不会过于严肃了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10
发表于 2013-2-10 19:25:03 |只看该作者
gfuturer 发表于 2013-2-10 12:39
lz既然能收到NTU商学院的面试邀请,说明你的背景很强,众所周知商学院是招的人最少,要求最高的学院,如果l ...

我背景很差的 但是又输不起 毕竟还要团圆麽   而且感觉这个不是那种很严肃的面试 而是先初步筛选了解的  不懂==  

本科GPA七十几。。。无paper无research experience  语言成绩都是average的  
只能被鄙视的份儿

回头汇报经验给大家好了

回帖的有个拿到acc的early offer的才是厉害的;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8
寄托币
392
注册时间
2012-4-30
精华
0
帖子
96
11
发表于 2013-2-10 19:45:27 |只看该作者
申的finance,现在完全没有动静。。。虽然不一个division的,祝楼主早日拿到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4
寄托币
1563
注册时间
2008-7-13
精华
0
帖子
262
12
发表于 2013-2-10 19:45:56 |只看该作者
amaibaobao 发表于 2013-2-10 19:20
太感谢了!many congrats first!你还在坡县吗 还是就在那边读的硕士哇

我压根没去过新加坡。acc那边的phd coordinator到我们学校做讲座,正好学校报销讲座期间的饭费。他就问有没同学想一起午餐,我就跑去说我想申请ntu。。。就是这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13
发表于 2013-2-10 20:13:59 |只看该作者
angell23 发表于 2013-2-10 19:45
我压根没去过新加坡。acc那边的phd coordinator到我们学校做讲座,正好学校报销讲座期间的饭费。他就问有 ...

    好赞啊!!不过你本身也很棒啊!一顿饭立马把老师拿下 哈哈
我给你站短了一堆琐碎问题 其实是我自己也不晓得要问哪些 现在还蛮迷茫纠结的  anyway 先新年快乐!

PS: 你不会是厦大的吧? 我感觉NTU还蛮喜欢招厦大出身的会计和金融的学生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14
发表于 2013-2-10 20:15:50 |只看该作者
sysuli0628 发表于 2013-2-10 19:45
申的finance,现在完全没有动静。。。虽然不一个division的,祝楼主早日拿到offer~

  方向不同可能处理的也不同 不用太担心 之前我男友跑去NUS交材料时问了问 NUS还说会二月底才出消息呢
同祝offer到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39
寄托币
3326
注册时间
2012-4-16
精华
4
帖子
992

Taurus金牛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13-2-11 09:46:43 |只看该作者
amaibaobao 发表于 2013-2-10 19:25
我背景很差的 但是又输不起 毕竟还要团圆麽   而且感觉这个不是那种很严肃的面试 而是先初步筛选了解的   ...

lz申请的是商学院哪个方向呢? 也是acc or finance?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NTU lunch talk~过来人有经验的人都给点经验和建议!狂求!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NTU lunch talk~过来人有经验的人都给点经验和建议!狂求!
https://bbs.gter.net/thread-149616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