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向日葵404 发表于 2013-2-15 19:31 恭喜楼主啊!!UW很重视工作经验的!!我们小本就可怜了~~
agean99happy 发表于 2013-2-15 19:36 不会的,你一定行的!它们家已经在开始发offer了,很快就会有消息。静候佳音吧,嘻嘻!!
高级会员
Lori1607 发表于 2013-2-15 20:24 Cong!也报了UW不过小本希望应该不大。。。
lc2918 发表于 2013-2-15 20:55 big cons,好羡慕楼主啊!!!!我是小本,其实最想去的就是uw啊~~~~,可惜还没消息,时时刷邮箱呢
agean99happy 发表于 2013-2-15 21:21 我是半夜收到邮件的,你不用这么紧张啦,可以先打个小盹,或者听听音乐,玩玩游戏什么的,嘻嘻!
lc2918 发表于 2013-2-15 21:22 嘿嘿,谢谢啦,楼主决定去了吗?UW很好啊,今年top20,大城市,而且就业率高呢~~
agean99happy 发表于 2013-2-15 21:34 不出意外的话,我会去的。其实,除了UW外,我就申请了其它三所,Upenn、Vandy和Minnesota,而且都在PS里表 ...
寄托新兵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