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TANG大可 发表于 2013-2-20 22:30 请问楼主是申的哪个学院呀?公卫吗,面试过没有?
zhx1623 发表于 2013-2-20 22:32 是公卫的呢~我的这个没有面试,直接发的ad~
TANG大可 发表于 2013-2-20 22:53 哦,希望楼主拿到资助,我申的药学院,效率太低了,一点都不给力
zhx1623 发表于 2013-2-20 23:06 后来发现upitt一点也不便宜,一年51000+啊
荣誉版主
TANG大可 发表于 2013-2-20 23:21 哈哈,拿一点算一点呀,过去再找活儿干呗,我现在ad都没拿呀,每天早上刷邮箱甚是凄凉
ylhchd 发表于 2013-2-21 08:57 恭喜恭喜!
fgwx 发表于 2013-2-22 00:11 恭喜恭喜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