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荣誉版主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2-27 11:53 呵呵,标题很吸引人嘛?以前写的标题是心情贴,后改的 。之前打算在水版写的,后来发现水版可能不适 ...
超级会员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3-1 13:07 人这辈子是为了什么呢
长老三袋
jituolixiang 发表于 2013-3-2 22:34 活着,最好的结果就是证明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一辈子,最坏的结果就是自己活过。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3-2 23:03 为嘛我问的问题没回复,反到其它的贴子回复个遍~~~
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3-3-2 23:20 绝大多数的人生命最后几年都不健康。。
jituolixiang 发表于 2013-3-3 19:30 典型的理工科思维呀
长老一袋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3-13 08:30 今天是二月二啊,若不是同事问起来,还真是想不起来,每天过的“不知今夕是何夕” ,什么过年过节的真是一点 ...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3-13 08:50 大家都很喜欢米国,但是貌似我怎么首先就不想去呢~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3-13 09:24 哦,打算申请14FALL的~~ how about you ~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3-13 09:41 嗯呐~ 看雅思看的一会有信心一会很崩溃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