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初级会员
zoox 发表于 2013-3-1 14:25 恭喜~by research都没有奖吗。。。
gfuturer 发表于 2013-3-1 14:37 PhD or MSc by Research? If no scholarship, it is not advisable to go..... expect money is not yo ...
likekunqu 发表于 2013-3-1 14:41 我也是by research CHS 的AD,同纠结中,学费签3年再加贷款一年也还要3万左右。电面的时候老师说得挺绝对的, ...
katharina_liu 发表于 2013-3-1 14:38 offer不应该都有奖吧,这应该是AD吧。
zhaohuihmzz 发表于 2013-3-1 14:54 是啊 面试的时候老师就说今年国际硕士都没奖 要照顾本地学生~纠结啊~
高级会员
zoox 发表于 2013-3-1 15:19 那你除了NUS现在还有其他地区或学校的选择吗?
吉托天下 发表于 2013-3-1 15:24 你的背景透露一下?有没有申其他?
禁止发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