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tom9089 发表于 2013-3-13 16:59 我2月初也拿到Lehigh的经济学AD了,Lehigh的经济系也是新开的,但是是小program,15人……我查了一下它师资 ...
脚踏实地求offer 发表于 2013-3-13 17:20 啊多谢!那你知道lehigh毕业后就业或者实习的情况怎么样呢?
tom9089 发表于 2013-3-13 17:22 我认识个Lehigh的本科双修经济的,告诉我好像每年普华永道都回来里海的经济学与商学院招不少人~
脚踏实地求offer 发表于 2013-3-13 17:34 但是我之前听说留学生在那边进四大挺难的?
tom9089 发表于 2013-3-13 17:36 那可能招的都是美国人吧……
脚踏实地求offer 发表于 2013-3-13 17:41 哦那这样啊,那那边中国留学生就业情况怎么样啊?
tom9089 发表于 2013-3-13 17:45 不知道啊……不过现在哪都不好就业啊,连纽约都找不到工作~
长老一袋
中级会员
abelakil 发表于 2013-3-13 19:15 Austin虽然实力下滑不少但肯定是Top30的水准
初级会员
特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