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jiujiederen 发表于 2013-3-26 13:54 为什么放弃西北呢?
荣誉版主
阿泰 发表于 2013-3-26 14:11 西北不好?
Freya-E 发表于 2013-3-26 14:09 据很多人说 太冷 风大 下雪到四月 跟东北似的 北京的冬天我已经烦透了 何况去“东北” 而且没有发现相 ...
特级会员
高级会员
flyingkitten 发表于 2013-3-26 14:26 看着你的头像觉得像是去UVA的……orz我还是赶紧滚了
jiujiederen 发表于 2013-3-26 14:16 呵呵 DC昨天刚下完雪
PatN 发表于 2013-3-26 14:19 夏家村挺好的
samanthavega 发表于 2013-3-26 14:52 幸福的烦恼啊~~~
Freya-E 发表于 2013-3-26 14:59 呵呵 其实是最想去的总是不来 不过没辙 也得看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