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TonySeason 发表于 2013-3-31 13:25 排名和地理位置 似乎哥大更好
高级会员
廢墟裏的圖 发表于 2013-3-31 20:47 不清楚LZ背景,但有个问题想看看LZ(或者广大GTER)是怎么看的:据我了解,除了GSD是2年,华大是1年半(?) ...
lencore 发表于 2013-4-1 08:35 其实读多长时间....个人觉得比如哥大 确实是一年但实际上是3个学期,相当于有个假期不放假然后把3个学期的 ...
廢墟裏的圖 发表于 2013-4-2 16:53 我就是怕一年时间相对短了,没学到什么东西就毕业了。就像很多现在的单位不承认1年硕士的情况。
lencore 发表于 2013-4-3 23:49 我觉得能不能学到真的东西是最关键的 别的都是次要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