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中级会员
zhanghj89 发表于 2013-4-6 23:40 UT 跟适合phd,就业选LA
初级会员
smharb 发表于 2013-4-6 23:44 +1。 一针见血。。。
sunny1992 发表于 2013-4-7 00:09 +1,austin可能就业也不错~~
哼哼唧唧 发表于 2013-4-6 23:49 econ ma真的能就业么? 好担心。。
pockeystar 发表于 2013-4-8 12:06 ut austin这个很不好说是不是适合读phd,本身两年的项目做跳板已经受到质疑了,更不用说10个月的!
sunny1992 发表于 2013-4-8 12:51 是啊!愁死了!!真怕这个奇葩时间会受质疑,好怕到时候拼死拼活拿到了高GPA申请的时候别人不认。。。
zhanghj89 发表于 2013-4-8 13:09 GPA的认可度与项目长短没关系,什么项目圈内老师都知道的。况且,难道UTA不能延期吗
pockeystar 发表于 2013-4-9 14:18 你问过可以延期?反正我问的时候老师没有表示这个意思,课都上她们定下的?你还能不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