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28|回复: 33

[Offer榜] 报个德国的ad~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4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4-25 17:59:19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 {{ index + 1 }}
申请学校: {{ item.schoolname }}
学位: {{ item.degree==4 ? item.degree_other :item.degree }}
专业:
项目:
申请结果:
入学年份:
入学学期:
通知时间:
使用哪种语言成绩: {{ s }}{{item.useperformance.length>i+1 ? '、':''}}
个人情况
TOEFL:
Overall:{{ offeruser.toefl.total }} R: {{ offeruser.toefl.reading }} / L: {{ offeruser.toefl.listening }} / S: {{ offeruser.toefl.speaking }} / W: {{ offeruser.toefl.writing }}
IELTS:
Overall:{{ offeruser.ielts.total }} R: {{ offeruser.ielts.reading }} / L: {{ offeruser.ielts.listening }} / S: {{ offeruser.ielts.speaking }} / W: {{ offeruser.ielts.writing }}
PTE A:
Overall:{{ offeruser.ptea.total }} R: {{ offeruser.ptea.reading }} / L: {{ offeruser.ptea.listening }} / S: {{ offeruser.ptea.speaking }} / W: {{ offeruser.ptea.writing }}
GRE:
Overall:{{ offeruser.gre.total }} V: {{ offeruser.gre.verbal }} / Q: {{ offeruser.gre.quantitative }} / AW: {{ offeruser.gre.analyticalwriting }}
SUB:
{{ offeruser.sub.total }} {{ offeruser.sub.profession }}
GMAT:
Overall:{{ offeruser.gmat.total }} Q: {{ offeruser.gmat.quantitative }} / V: {{ offeruser.gmat.verbal }} /
LSAT:
多邻国: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专业: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研究生学校档次:
研究生专业: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其他说明:

扫码进入小程序可关注最新发布offer!

给学弟学妹的留言
{{ info['message']}}
查看更多Offer offer.gter.net
萨尔办事效率挺高的  据说是滚动录取
3月初网申 4月中来了AD
专业是CCT-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学校在萨尔州的萨尔布吕肯 德法边境 风景优美的小城市
在悲剧了三所德国学校之后终于有一所要我了... 泪流满面
希望剩下几所学校都能给好消息!


打标签
×
关联院校库
{{ s['type'] }}
院校{{i>0 ? (i+1):''}}名称
{{ item.name + '(' + item.enname + ')' }}
项目名称
-
{{ item.chinesename + '(' + item.name + ')' }}
+ 新增项目
录取专业
-
{{ item.chinesename + '(' + item.name + ')' }}
+ 新增专业
+ 新增院校
提示
{{ msg }}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山大电工 + 4 楼主到底去哪个学校呢?
zuonidetian55 + 10 + 5 赞一个!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9   查看全部评分

What hurts more? The pain of hard work or the pain of regret?

EIT ICT Labs Master School
201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40
寄托币
9232
注册时间
2009-2-5
精华
1
帖子
2564

EU Advisor Taurus金牛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发表于 2013-4-25 18:08:55 |显示全部楼层
怒赞了半天回不了帖..破网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4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4-25 18:17:53 |显示全部楼层
zuonidetian55 发表于 2013-4-25 18:08
怒赞了半天回不了帖..破网速

啊哈~!   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4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4-25 18:18:11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4-25 18:09
恭喜哦~

thx~~
也祝你好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0
寄托币
205
注册时间
2013-1-20
精华
0
帖子
100
发表于 2013-4-25 19:03:44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话说,真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0
寄托币
2173
注册时间
2011-8-24
精华
0
帖子
429

EU Assistant

发表于 2013-4-25 19:05:37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Leooooo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5
寄托币
140
注册时间
2013-4-3
精华
0
帖子
57
发表于 2013-4-25 19:15:48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lz会德语?
btw,
lz签名第一句真是太戳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0
寄托币
665
注册时间
2012-9-19
精华
0
帖子
71
发表于 2013-4-25 19:29:28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实习版主
顺便问个问题呀,申德国的APS能不能用来投比利时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4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4-25 20:02:27 |显示全部楼层
softmango 发表于 2013-4-25 19:03
恭喜,话说,真厉害

谢了哈~!   希望咱都有好归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4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4-25 20:02:40 |显示全部楼层
l_evergreen 发表于 2013-4-25 19:05
Cong  Leoooooo~~~

哈哈哈  TH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4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4-25 20:03:33 |显示全部楼层
djbozo 发表于 2013-4-25 19:15
BIG CONG~lz会德语?
btw,
lz签名第一句真是太戳人了!!!!

就是要用签名戳我自己啊!!!

正在学德语哈  申请的是英语授课的项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4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4-25 20:48: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团队之星 发表于 2013-4-25 19:29
恭喜实习版主
顺便问个问题呀,申德国的APS能不能用来投比利时呢

可以的
没记错的话是拿到德国APS证书后交500块就能加做比利时APS证书
具体还是去aps官网看看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98
注册时间
2012-8-24
精华
0
帖子
22
发表于 2013-4-25 21:23:44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56
寄托币
4912
注册时间
2009-4-10
精华
4
帖子
957

荣誉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EU Advisor

发表于 2013-4-25 21:52:56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楼主要去哪个学校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4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4-25 22:22: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山大电工 发表于 2013-4-25 21:52
恭喜楼主 楼主要去哪个学校呢

阿尔托和NTNU都还没出结果呢~所以还要继续等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报个德国的ad~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