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likekunqu 发表于 2013-3-2 00:26 好像有相关要求,每年最少留新%#小时的
元老版主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3-2 00:53 感觉按常理,这么做的人很少吧。。。不清楚具体规定
nbhhyy 发表于 2013-3-2 01:36 是啊,国内在职一般都这样,外国就没那么方便了。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3-2 01:42 额,你是想一边工作一边读么?PhD有这么轻松么。。。
荣誉版主
nbhhyy 发表于 2013-3-2 01:49 没,只是铁饭碗要没了
gfuturer 发表于 2013-3-2 09:08 如果是那样,你就是part time, full time的肯定是每周有例会,导师要每天在office看见你,part time年限比 ...
nbhhyy 发表于 2013-3-2 00:47 请问哪里可以查到吗?我只知道一共待够多少天就够了。
likekunqu 发表于 2013-3-3 00:23 Candidates must spend a period of residence in Singapore for a minimum of six months for the Maste ...
undiaoyao 发表于 2013-3-3 19:20 有铁饭碗就在国内读个在职就可以了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