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二袋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3-7-15 21:03 学校通知你的是签证的返签号码。具体的签证你要自己记下你的号码去大使馆办理。
caiqing90 发表于 2013-7-16 16:40 去大使馆办理的时候要带什么材料呢?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3-7-16 16:04 你办的是D几签证? D2的话我当时是准备了护照 身份证 钱 返签号码 。。。。户口复印件。。。就木有了吧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