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一袋
寄托新兵
荣誉版主
中二病 发表于 2013-8-19 16:02 出国以后一晃就7年了
禁止发言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8-20 08:09 那你ID 肿么才注册? 莫非小号 or 之前的忘记密码?
dkflame 发表于 2013-8-20 11:32 漂的真久。。。一直沒回國?
高级会员
中二病 发表于 2013-8-21 02:07 有定期回去,不过每次在国内待的时间都太短 国内没啥人脉,现在回国发展只能当炮灰
ambiiiiion 发表于 2013-8-22 22:52 小朋友想听叔叔讲人脉的故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