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7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二袋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3-9-24 13:24 这么赞的背景。。。美帝没问题的吧?
fang_wu 发表于 2013-9-24 14:41 前30的危险。。。。求版主看看,定位是不是高了点。。。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3-9-24 16:49 我觉得master的话30top很有戏啊。。。。ad应该没问题的。。offer我不好说
特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ky0922 发表于 2013-9-30 19:10 东大你去考试呗,大学院入试通过了就要你了
fang_wu 发表于 2013-10-2 22:07 不去套教授也行吗?
高级会员
长老一袋
timohuu 发表于 2013-10-31 13:05 很不好意思,今天才看到你的这个帖子,我对日本还是了解的多一点吧。。就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一下,其实东大的 ...
荣誉版主
syfing 发表于 2013-11-10 20:13 请问没有日语成绩也能申请吗?
寄托新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