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初级会员
特级会员
寄托新兵
littlecry 发表于 2013-11-22 16:18 EE是USC第一大系(官网这么讲的),而且你不喜欢EE还可以转CS啊 EE学IC设计,数电模电比较容易找工作;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