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FOC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OCL:高中生考托日记[分享]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24221
注册时间
2003-5-18
精华
1
帖子
31
16
发表于 2004-2-16 13:21: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一定能超过16楼,加油!

哈哈,未了激励下一代,16楼同志不会介意把:)
一等烂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50
注册时间
2003-8-3
精华
0
帖子
0
17
发表于 2004-2-16 18:02:09 |只看该作者
开学了吗?
Today we do things people won't do;

tomorrow we do what they can't d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69
注册时间
2004-1-28
精华
2
帖子
0
18
发表于 2004-2-16 19:13:19 |只看该作者
今天第一天上课,据说要连续考试两周……郁闷疯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661
注册时间
2003-2-13
精华
13
帖子
166

荣誉版主

19
发表于 2004-2-16 22:49:54 |只看该作者
哥们,给你加油来了!好好复习啊,还有SAT也要准备呢^_^
Maybe all in your mind
Perhaps that we all died, say, years ago
Now what do you have left
Future dreams of passion plays and dancing people
All, so, lonel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50
注册时间
2003-8-3
精华
0
帖子
0
20
发表于 2004-2-17 13:03:44 |只看该作者
SAT2 or ACT???
Today we do things people won't do;

tomorrow we do what they can't do.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8121
注册时间
2001-4-14
精华
1
帖子
12
21
发表于 2004-2-17 16:05: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22
发表于 2004-2-20 13:34:58 |只看该作者
呵呵,今天中午偷偷遛到德育处上来看看,看到这么多人支持,真的很高兴,周六晚上回家一定把日记COPY上来:D
俺可是天天都在本子上写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50
注册时间
2003-8-3
精华
0
帖子
0
23
发表于 2004-2-21 20:24:50 |只看该作者
翘首以待之
Today we do things people won't do;

tomorrow we do what they can't d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24
发表于 2004-2-21 21:52:22 |只看该作者

第一周

heck!刚才打了1个小时的字全被那该死的打印机弄砸了!(它居然重启了系统!!!!)

所以今天只能把周一的DIARY打出来了,其他几天的明天我一定送上来.

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关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25
发表于 2004-2-21 22:10:17 |只看该作者
16/02/2004 晴
今天是周一,开学了.

今日准备用书
the same,no update

早上吃过晚饭,边匆匆来到学校.被了一大报的书(当然包括备T的咯)来到教室,心里没有一丝的恼火,反倒很兴奋,算是正式开始准备T的第一天吧,在可见我尽量背单词,review了以下LIST1和LIST2,感觉忘了一些(大概有10%),于是复习了一遍,LIST3.其实我已经抓紧一切时间了,但作业太多,背一个LIST也比较满足了:).中午请了下午一节课的假到川大报5月托福的名.但因为本人很少去大学里逛,竟走错门儿了,在里面晃悠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东风楼"(就是报名的地方),脚都走酸了,而且路上问了1摩尔的人,只有一个知道东风楼,SIGH~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找个这么远的地方做报名点,象打游击似的*_*那张bulletin很漂亮,拿到后就爱不释手啊,呵,有点扯远了~晚上我用3quarters的时间看了语法书从句的用法,有弄清了不少知识点.不过由于太晚,留了个"状语从句"的尾巴.至于听力,实在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好方法(哪位大侠如有什么好方法,麻烦告诉我,小弟不胜感激!!)

今日收获:1个LIST单词和大半章节语法,虽不多,可加上作业已经很累了,呵,睡觉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26
发表于 2004-2-22 20:02:02 |只看该作者
02/17/2004 大晴天
周2了,昨天晚上有点没睡好,满脑子从句,单词.呵呵,幸亏没做噩梦!;)

今日准备用书:NO update

吃完早饭,到教室,居然又没有人,其他几个室友都还在楼下吃~,想到背单词,我就一个人先上来了.还是先复习了以便前几天背的单词,我的天哪!都忘了1/3了!于是一我决定好好想一下我杯单词的方法,我觉得这样背法好象效率比较低,记得前两天在TAISHA上看到有人把当天背的单词用来写文章,我觉得这样可能会比较好,试试吧!
  晚自习完了,9:30,回寝室和同学吹了会儿牛,正起劲吧----啪,电闸拉了!!~~SIGH~一片漆黑,更烦的是到自习室里又没有找到位子,没办法,只好走到那个角落里,和那个有脚臭的"疯子"坐在了一起~~@@@*不过还好,状语从句是看完了.

今日收获:0LIST单词:(  状语从句用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27
发表于 2004-2-22 20:10:53 |只看该作者
02/18/2004 阴

今日准备用书:
THE SAME

昨天的方法试用了以下,果然有效果!呵呵,3个LISTs的单词够记牢了,中午背了LIST 4.A字母打头的都背完了,开始B的了.
   作业好多啊~~
  晚上把前几天看的语法内容复习了一下,还看了同谓语从句用法和That用法总结.(这本书确实很好,和望上的笔记结合起来用,效果应该会很好)

02/19/2004 晴
今天感冒了!:( 头痛得很!!
没请假,害怕耽误课,不过一直到周6都没有背单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28
发表于 2004-2-22 20:18:29 |只看该作者
02/21/2004 阴
周日,感冒终于好了^_^

今天早上睡到9:00才起床,呵呵
做了一早上的作业,脑袋好累~~于是跟楼上的GGJJ出去打了会儿网球,下午回家,复习了一下前4个LIST的单词,背完了LIST5.还好,脑袋不痛了:)
语法把名词一章看完了,深有感触啊~发现书本上的东西竟有这么多没有弄透彻!*_*
下午做了一套95年的T真题,语法和阅读还看的过去,听力吗,就一塌糊涂了!哎!看来听力我还要多练习和多听~

今日收获: 单词LIST5 语法:名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29
发表于 2004-2-22 20:21:32 |只看该作者
明天又是新的一周了,对于本周的学习,我本人相当不满意!觉得还是比较放松,5月15只有2个多月了,考T是申请过程中的第一关,很重要,我一定要不愧于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30
发表于 2004-2-29 12:19:15 |只看该作者
又是一周过去了,这一周,我终于没有停下,虽然学习很累,呵呵
单词背了5个LISTs,语法书也都看了一半了.突然觉得被单词也挺好玩的,比如那个carnival,读出来就好比 "看你玩" 呵呵,就是狂欢派队的意思咯:) ,高2下期明显比上期累了,不止是因为要做的事多了,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压力,不过我还是觉得挺值的,为理想嘛,有什么不值呢?还有我最近听和害怕听力的,总觉得心里没谱,哎~郁闷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E: FOCL:高中生考托日记[分享]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FOCL:高中生考托日记[分享]
https://bbs.gter.net/thread-16688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