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登录
- 2008-9-12
- 在线时间
- 0 小时
- 寄托币
- 5476
- 声望
- -30
- 注册时间
- 2003-4-5
- 阅读权限
- 35
- 帖子
- 12
- 精华
- 4
- 积分
- 1921
- UID
- 130861
 
- 声望
- -30
- 寄托币
- 5476
- 注册时间
- 2003-4-5
- 精华
- 4
- 帖子
- 12
|
16/02/2004 晴
今天是周一,开学了.
今日准备用书
the same,no update
早上吃过晚饭,边匆匆来到学校.被了一大报的书(当然包括备T的咯)来到教室,心里没有一丝的恼火,反倒很兴奋,算是正式开始准备T的第一天吧,在可见我尽量背单词,review了以下LIST1和LIST2,感觉忘了一些(大概有10%),于是复习了一遍,LIST3.其实我已经抓紧一切时间了,但作业太多,背一个LIST也比较满足了:).中午请了下午一节课的假到川大报5月托福的名.但因为本人很少去大学里逛,竟走错门儿了,在里面晃悠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东风楼"(就是报名的地方),脚都走酸了,而且路上问了1摩尔的人,只有一个知道东风楼,SIGH~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找个这么远的地方做报名点,象打游击似的*_*那张bulletin很漂亮,拿到后就爱不释手啊,呵,有点扯远了~晚上我用3quarters的时间看了语法书从句的用法,有弄清了不少知识点.不过由于太晚,留了个"状语从句"的尾巴.至于听力,实在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好方法(哪位大侠如有什么好方法,麻烦告诉我,小弟不胜感激!!)
今日收获:1个LIST单词和大半章节语法,虽不多,可加上作业已经很累了,呵,睡觉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