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能申请硕士嘛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87
注册时间
2013-11-25
精华
0
帖子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17:27: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楼主老师,请问我大学本科计算机专业,目前大四,能申请ISS学院知识工程硕士嘛?要不要工作经验啊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能申请硕士嘛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能申请硕士嘛
https://bbs.gter.net/thread-168805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