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dygswe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3年12月14日寄托签到记录贴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37
注册时间
2013-12-3
精华
0
帖子
21
496
发表于 2013-12-14 22:58:31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2:58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6
我今天最想说:「天啊,你叫我说什么好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59
注册时间
2011-6-20
精华
0
帖子
15

US-applicant

497
发表于 2013-12-14 22:59:01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2:5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2
我今天最想说:「伤心啊,肿么会这么悲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10
寄托币
995
注册时间
2013-9-19
精华
0
帖子
99

US-applicant

498
发表于 2013-12-14 22:59:49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2:5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5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很开心,特意来签到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3
寄托币
494
注册时间
2013-10-31
精华
0
帖子
59

US-applicant

499
发表于 2013-12-14 23:02:39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02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4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很开心,特意来签到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8
寄托币
1512
注册时间
2011-8-10
精华
0
帖子
405

Sagittarius射手座 一帆枫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500
发表于 2013-12-14 23:03:12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03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2
我今天最想说:「多谢多谢,多谢各位的爱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0
寄托币
764
注册时间
2013-8-4
精华
0
帖子
99

US-applicant

501
发表于 2013-12-14 23:05:5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0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4
我今天最想说:「多谢多谢,多谢各位的爱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0
寄托币
1076
注册时间
2013-11-10
精华
0
帖子
160
502
发表于 2013-12-14 23:08:5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08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4
我今天最想说:「好累啊,睡觉觉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0
寄托币
673
注册时间
2013-7-19
精华
0
帖子
107

US-applicant

503
发表于 2013-12-14 23:09:37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0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4
我今天最想说:「气死我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30
注册时间
2013-12-13
精华
0
帖子
35
504
发表于 2013-12-14 23:10:19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1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5
我今天最想说:「(*^__^*) 嘻嘻,我来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3-12-11
精华
0
帖子
4
505
发表于 2013-12-14 23:13:55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13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2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很开心,特意来签到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2
寄托币
611
注册时间
2013-3-31
精华
0
帖子
176
506
发表于 2013-12-14 23:14:55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14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509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3,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做了个奇怪的模考软件 没写作文只做了两个VQ 只给看题的答案不给分_(:3JL)_.........last tool 500.最近背单词越来越吃力了不知道为什么...magoosh三空15.几乎所有题都是因为单词不认识才错的.每次都是做题的时候看见一个单词不认识做完了想查一下刚输到手机里就想起来是什么意思了......一会干点什么还没想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447
注册时间
2013-11-14
精华
0
帖子
62
507
发表于 2013-12-14 23:16:24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16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5
我今天最想说:「气死我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08
寄托币
463
注册时间
2013-7-10
精华
0
帖子
37

2015 US-applicant

508
发表于 2013-12-14 23:16:30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16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4
我今天最想说:「可怜可怜我吧,我很萌但我很可怜,可人怜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509
发表于 2013-12-14 23:19:53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1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5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很开心,特意来签到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95
注册时间
2013-10-17
精华
0
帖子
6
510
发表于 2013-12-14 23:29:14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14 23:2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4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很开心,特意来签到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013年12月14日寄托签到记录贴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013年12月14日寄托签到记录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169146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