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0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手提问] 新人很迷茫!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01
注册时间
2013-12-26
精华
0
帖子
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6 22:12: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是哈工大大一新生,本专业学的是交通设备及控制工程(也学电气,交通学的不多),想考UIUC的电气工程,请问各路大神有何指教,大概的G/T是多少,绩点要求是多少,需要大概什么级别大牛的推荐信以及大概怎么样的研究背景?谢谢咯!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01
注册时间
2013-12-26
精华
0
帖子
29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6 23:01:2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26
注册时间
2013-12-7
精华
0
帖子
17
板凳
发表于 2013-12-28 10:19:50 |只看该作者
我只能说你得努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3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3-12-29 04:06:22 |只看该作者
先看看官网的具体要求再问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8
寄托币
2253
注册时间
2010-5-8
精华
0
帖子
304
5
发表于 2013-12-29 19:33:51 |只看该作者
大一的话,好好读书 GPA弄高一些,大二大三去实验室做项目 搞比赛  攒paper,准备语言,uiuc今年开始不要GRE了 托福官网上说的大于79,但是不靠谱 一般录取的都得100+;祝好吧 少年,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6
发表于 2014-1-2 11:21:11 |只看该作者
刚接触留学的同学喜欢问“我的背景得达到什么什么程度才能被XX学校录取”,我曾经也是这样。但现在我知道的是,这样的问题没有人能够确切的回答。每年的录取情况不一样,和同一个大学在不同的年度录取的分数高低不一样是一个道理。
哈工大是很不错的学校啦,楼主好好发挥优势。至于各项成绩,当然是越高越好。UIUC是非常好的学校了,楼主先练就一身好本领吧。如果GPA90+,T100+,G325+,在本领域内知名的国际会议上以一作发表论文1篇,在UIUC找到方向对口的导师而且导师恰好有funding、想招学生,那么楼主拿到全奖的概率目测有70%以上。如果外加楼主本科的导师和UIUC的这个方向对口的导师熟识并且强力推荐,那么楼主拿全奖的概率在90%以上。
如果说100%,那只有负责招生的老师才敢下这个结论。我个人认为成功概率大于50%就很高了。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perclecy + 2 弓虽!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1
寄托币
760
注册时间
2013-9-29
精华
0
帖子
120

US-applicant

7
发表于 2014-1-4 20:25:24 |只看该作者
去官网上看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01
注册时间
2013-12-26
精华
0
帖子
29
8
发表于 2014-1-30 09:18:57 |只看该作者
方块柒柒 发表于 2013-12-28 10:19
我只能说你得努力了。。。。。。。

一直都得努力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01
注册时间
2013-12-26
精华
0
帖子
29
9
发表于 2014-1-30 09:21:59 |只看该作者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1-2 11:21
刚接触留学的同学喜欢问“我的背景得达到什么什么程度才能被XX学校录取”,我曾经也是这样。但现在我知道的 ...

谢谢版主,另外我们学院有个3+2项目对口UIUC的CEE,除了交通,土木也可以选择,给了我们学院5个名额,我觉得还蛮不错的,但是我的本科生导师建议我不走那个项目,自己去考。那版主怎么看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01
注册时间
2013-12-26
精华
0
帖子
29
10
发表于 2014-1-30 09:24:05 |只看该作者
ifaner 发表于 2013-12-29 19:33
大一的话,好好读书 GPA弄高一些,大二大三去实验室做项目 搞比赛  攒paper,准备语言,uiuc今年开始不要GR ...

哇哦,谢谢,我GPA被导论给拉低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11
发表于 2014-1-30 11:48:39 |只看该作者
geniusking 发表于 2014-1-30 09:21
谢谢版主,另外我们学院有个3+2项目对口UIUC的CEE,除了交通,土木也可以选择,给了我们学院5个名额,我觉 ...

3+2是本硕连读还是只有本科?如果只有本科的话貌似时间长了点。如果本硕连读那就划算了。
我个人觉得这个机会蛮好的,UIUC的学校真的很好。但是因为不了解具体情况也不敢妄下结论,你们导师建议你自己去申请的理由是什么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01
注册时间
2013-12-26
精华
0
帖子
29
12
发表于 2014-8-6 10:13:06 |只看该作者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1-30 11:48
3+2是本硕连读还是只有本科?如果只有本科的话貌似时间长了点。如果本硕连读那就划算了。
我个人觉得这个 ...

嗯,本硕。现在学院还会增加一个华大(西雅图那个)的项目,但是我现在主要觉得根据USNEWS的排名来看着两所学校排名都不太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13
发表于 2014-8-6 12:26:00 |只看该作者
UIUC和UW都很好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人很迷茫!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人很迷茫!
https://bbs.gter.net/thread-169362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